《甘味》濫用公共財遭投訴! 臨演騎萬元Ubike又丟棄

▲本土劇《甘味人生》被觀眾投訴濫用公共財。(圖/取自《甘味人生》臉書)

記者陳芊秀、林奕如/綜合報導

本土劇《甘味人生》自2015年7月播出創下高收視,並且擅長將時事哏寫進劇情,激發觀眾共鳴,戲裡戲外都話題不斷。而該劇爆紅引起關注,是非也隨之而來,有觀眾投訴電視劇臨演拍打鬥戲時,將Ubike丟棄在地,被質疑濫用公共財。

《甘味》播出第175集的畫面中,有一場追捕犯人的戲,女演員差點被3位騎著Ubike的男臨演襲擊,臨演被發現犯行後為了逃離,將一台就價值近萬元的Ubike丟棄在地,給人不當使用的印象,因此被觀眾直接投訴濫用台北市公共財。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詢問三立公關部,目前尚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土劇《甘味人生》臨演騎萬元Ubike又丟棄在地,被觀眾投訴濫用公共財。(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