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被虧「很缺妹」 李佳薇狂推遇妹聖地

▲李佳薇和劉以豪第一次合作,卻一見如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佳薇、劉以豪29日一同出席「2016地球日環保路跑」記者會活動,繼上回上海馬拉松挑戰半馬後,李佳薇還要再度挑戰5km,沒想到她卻一點不怯場,當天跑完後還要唱4首歌,她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嘗試,不知道會怎樣,但5km是平常可以負荷的範圍。」不過常運動的劉以豪卻沒有跑,他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跑,可能當天我比較早上台表演吧!」

劉以豪透露最近腹肌糊掉了,要趕快救回來,至於程度多糊?他笑說「目前就是在某些燈光下,還看得出來腹肌!」談起路跑,他表示「比較習慣在戶外跑,在健身房裡面跑跑步機,有時候覺得很像老鼠!」沒想到卻遭到李佳薇虧說「有部分是因為外面可以遇到妹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竟然立馬交換起哪裏可以遇到「妹」的心得,李佳薇則認真推薦小巨蛋旁邊的田徑場、大安森林公園、河濱公園都蠻多妹,劉以豪則聽得頻點頭,結果竟然被虧「以豪最近很缺妹嗎?」讓他百口莫辯,直說「是運動的妹,重點是運動!」

▼劉以豪和李佳薇相約一起練跑步。(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以豪很缺妹?!

劉以豪 Jasper慌張的反應真的太可愛啦!(羊羹)【延伸閱讀】郭雪芙爆劉以豪怪癖 男生緊張結巴解釋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297?from=fb_et_star#劉以豪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