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轟出單場MVP 林智勝虧:新科全壘打王!

▲張志豪。(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29日作客Lamigo桃猿,張志豪6局上轟出3分砲,率軍突破平手僵局、最終以8比5贏球,賽後獲選單場MVP,遭到隊友林智勝猛虧:「全壘打王!新科全壘打王!」

張志豪此役悶了3打席才打出安打,不過是支致勝3分砲,他說:「前幾次打擊太出力,身體太開,邱哥(丘昌榮)提醒我確實擊球,那一次打擊我就很專注,也沒特別設定什麼球路,剛好對方失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張志豪繼24日對統一獅之戰再度開轟,連續安打場次推進12場,同時連續5場貢獻打點,昨天出席活動,他給自己設下目標,今年要挑戰「20轟、20盜」。

翻開過去幾年成績,張志豪單季最多轟是去年的14支,2012年則跑出單季最多盜壘22盜,該年也拿下盜壘王。

「先前也有幾次達到20盜,不過沒完成過20轟,今年想說拚拚看,當一個目標。」張志豪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