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將與紅牛車隊攜手打造限量超跑

▲英國超跑Aston Martin將要與F1紅牛車隊合作,推出限量的Hypercar AM-RB 001。(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以機能飲料為全世界所知名的Red Bull在F1賽事上有著顯赫的戰績,因此也吸引了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與紅牛車隊之間的合作,除了今年紅牛車隊的賽事有Aston Martin的贊助之外,他們也將攜手推出全新的產品。

Aston Martin的執行長Andy Palmer告訴媒體,他們正在與紅牛車隊之間進行緊密的合作,預告將在2018年發表全新的頂級車款AM-RB 001。

據傳這部比Supercar高一階的Hypercar是由Aston Martin的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與Red Bull車隊的首席工程師Adrian Newey聯手設計,外觀造型將類似在利曼賽場上馳騁的LMP1原型車,並保證在大多數的國家都可合法上路,搭載AM品牌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加入了F1賽道上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等。

目前這部Hypercar的生產數量可能會壓縮在一百台左右以維持其獨特性,這間英國車廠希望利用賓士的動力系統與未來車結合,來吸引更多客戶的目光。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