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habet猜歌名唱「一隻蝦」 答案竟是蔡依林夯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Dal Shabet(Dal★Shabet)在2011年出道成軍,她們近期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特地在3月底訪台宣傳,行程滿檔的5天4夜不僅包括粉絲見面會,還抽空參加電視台MTV《我愛偶像》近距離同樂會,與近百名粉絲互動,卻在猜歌名的遊戲環節冒出一句「一隻蝦」,讓現場歌迷陷入茫然。

▼Dal Shabet近期來台宣傳。(圖/種子音樂提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樂會場上,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支持,DalShabet也露出A4蠻腰超短熱褲與修長的美腿,畫面相當吸睛,除了接連帶來快歌《Mr.Bang Bang》、《Someone Like U》,秀彬更大展中文實力,演唱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標準發音及動人嗓音,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隊長世理也十分有誠意帶來主持人小杰所屬團體「JPM」的歌曲《365天》,非常用心。

▼DalShabet開口唱中文歌,「一隻蝦」歌詞讓觀眾茫然。(圖/種子音樂提供)

除了勁歌熱舞,DalShabet與粉絲互動環節也非常有趣,團員分別戴上耳機聽歌演唱中文歌曲副歌,試圖讓觀眾猜出歌名,她們卻卡關跳針唱「一隻蝦」,讓全場陷入一片茫然、完全猜不出來,直到主持人揭曉答案,才知道她們是在唱天后蔡依林的夯曲《大藝術家》,笑倒一片粉絲。DalShabet第9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已於18日全面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