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茵茵鋼管舞絕招再進化 倒立劈腿「超過180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到,大學畢業後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常跟夏語心、舒子晨(Nikita)上節目表演性感舞蹈,在網路上擁有越來越高的人氣,而她為了保持美好的體態、緊實的身材,因此對運動也小有心得,經常和粉絲分享小訣竅,近日到墾丁遊玩,還久違地展現進化版的鋼管舞,讓網友驚喜不已。

▲茵茵29日和夏語心到墾丁遊玩。(圖/取自茵茵臉書)

茵茵29日和夏語心到墾丁遊玩,貼出了一系列在海邊潛水的照片,只見兩人就算臉上幾乎素顏,白皙Q彈的肌膚依舊成為最大亮點,而她也提到這次南下取得了潛水執照,不僅會跳舞又會水上運動的她獲得了大批網友的稱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29日和夏語心到墾丁遊玩。(圖/取自茵茵臉書)

除此之外,茵茵還曬出了自己征服了台灣最南端鋼管的照片,只見她倒立劈腿,腳張開的角度甚至超過180度,鋼管舞的絕招似乎又再升級,不僅讓網友驚喜不已,也獲得瘋讚「筋骨超軟Q!」只不過她拿來當鋼管的支柱,似乎是根路燈,在被稱讚舞蹈動作厲害的同時,也引起了不少討論,有網友向她喊話,希望「不要玩路燈!」

▲茵茵撐著鋼管劈腿,幅度竟超過180度,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取自茵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