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摟朱青眼睛哭到腫 《一把青》迎高潮大結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公視《一把青》播出後造成熱烈討論,劇中主演群天心、楊謹華、楊一展、藍鈞天演技大爆發,更被看好入圍電視金鐘獎;該劇即將迎向大結局,到時將播出鍾承翰(飾演 小顧)與連俞涵(飾演 朱青)殺青戲,2人一拍完眼睛都腫得如核桃一樣大,預告觀眾也會虐心哭慘。

▲鍾承翰與連俞涵《一把青》相知相惜。(圖/公視提供,攝影 許培鴻)

鍾承翰劇中飾演空軍軍人,他對「朱青」連俞涵一往情深,無奈總是沒緣,殺青戲中他和朱青道別,他感性地說:「這場印象最深刻,情緒也最重,等於把小顧的感情全部交付給朱青。朱青是小顧的開頭,也是他的ending,朱青是他的一切。」他拍攝這場戲前一晚更是徹夜沒睡,入戲到拿著2人合照一直看,等到開拍時還秀給連俞涵看,讓她感動地忍不住飆淚:「你真的太傻了!」正式開拍時,2人還相擁10秒培養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青」連俞涵和鍾承翰離別,迎向大結局。(圖/公視提供,攝影 許培鴻)

這場殺青戲鍾承翰、連俞涵都沒有NG,只有為了換鏡位拍了4、5次,為了情緒連貫,他主動要求每次重頭演起,拍到最後眼睛都哭腫。連俞涵也很入戲,「這輩子他這麼愛我,愛得這麼辛苦,看他就要飛走了,我卻什麼都不能給他,無法給他承諾,真的很愧疚。」她也忍不住偷偷加詞說:「對不起。」該劇4月2日將播出90分鐘大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