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台版KD發威 張羽霖致命三分3連發挺晉級

▲富邦勇士成功晉級季後賽4強,下一輪將對上衛冕軍璞園。(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被前教頭休利(Otis Hughley)改了綽號叫「KD」,昔日以「齊天大聖」扣籃王聞名的張羽霖,果然三分火力徹底開發!29日在晉級關鍵戰役中,張羽霖在終場前2分43秒內連飆三記三分彈,在他挹注18分,加上巴隆(Earl Barron)無人能擋34分、24籃板,勇士軍團92比84順利晉級季後賽第2輪4強戰。

「早在季後賽開打前,就告訴羽霖要做好準備!」富邦主帥顏行書賽後說道,「因為例行賽啟用新人策略,但季後賽就看他表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羽霖也沒讓教頭失望,在此關鍵戰役雙方進入白熱化拉鋸時,連飆三記三分彈奠定最後勝局,最終8分差收下勝利,成功以例行賽第5名扳倒第4名的裕隆。

張羽霖賽後笑說,「年輕球員經驗差了點,季後賽我當然得多扛點責任。」此戰他三分球10投6中,所有18分都是外線拿下。

至於自己為何整個系列戰手感火燙?剛當爸爸的張羽霖表示,「可能跟下來高雄有關,晚上不用照顧小孩,體力也比較好一些。」

首度領軍便帶領勇士軍團挺進季後賽4強,顏行書透露,「一開始目標真的是先贏下此系列,對於下一輪對手衛冕軍璞園暫時沒有太多想法,明天開始我們會擬定策略,當然他們是4連霸勁旅,希望是把戰線拉長,若我們能打到第6或7戰,壓力就會在對手身上。」

璞園與富邦勇士季後賽第2輪交手,將移師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比賽日期為4月2日,另一對戰組合則由台啤對上達欣。

▲富邦KD張羽霖成為贏球大功臣。(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