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偶像出道3天被爆吸毒 公司「有體檢」怒告網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NH48」是日本「AKB48」的姊妹團,清新可愛的風格吸引大量粉絲,成軍4年以來獲得高知名度,然而日前發生24歲成員唐安琪燒傷80%慘劇,令歌迷十分心疼;最近15歲的新成員程文路也被爆吸毒、坐台等負面消息,使得經紀公司震怒表示將提出告訴。

▲SNH48新成員程文路被爆吸毒,公司嚴正否認並喊告。(圖/取自程文路微博)

外表甜美的程文路4月即將年滿16歲,被選為SNH48第6期成員,在3月26日剛正式亮相,未料馬上被網友爆料曾在KTV坐台陪酒,且疑似有吸毒前科。對此,SNH48官方微博在29日發表聲明,澄清團員出道前都有經過體檢,而程文路的身體也非常健康,絕對沒有吸毒一事,將會對散播假消息的網友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NH48聲明全文】

2016年3月29日,有不明人員在微博發布「SNH48六期生成員程文路在入團前曾有吸毒歷史」的虛假消息,同時發布了大量虛假的照片。本公司一經發現上述虛假信息,即要求微博刪除了上述內容。但上述虛假信息已在刪除前被大量轉發,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本公司在此嚴正聲明,所有團隊成員在入團前都會進行體檢,體檢結果顯示該成員身體健康,不存在虛假信息中描述的不良行為。這些發布和散布虛假信息的人員已經嚴重侵害了本公司和成員的名譽,本公司將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本公司的合法權利,同時將追究相關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9日

▲SNH48經紀公司聲明。(圖/取自SNH48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