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小硬式聯賽8強出線 桃市中平、龜山、大勇占3席

▲國小硬式聯賽。(圖/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晉級16強的桃市3支球隊龜山、中平、大勇,今天(29日)在16強賽仍很勇猛,龜山以7比0擊敗投縣新街,中平以12比0輕取雲縣文昌,大勇以12比2撂倒汐止,3場都是扣倒勝,3隊都闖進8強。

龜山對上新街之戰,打完前4局龜山只以2比0領先,5局上龜山猛攻一輪,以5安打、1保送灌進5分拉開差距,加上黃保羅、林子峻各投4、1局聯手封鎖對手,提前5局拿到勝利,連續3場比賽都扣倒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表示,新街在預賽打得不錯,對決仍不敢輕敵,「前面打不開,留下太多殘壘,那一局才打開」,龜山是去年冠軍,李政達提到,今年陣容沒去年好,目標設定4強,「我們今年盃賽都有前4名成績,富邦盃、金龍盃第2名,立德盃、徐生明盃第3名,希望能維持這個水準。」

中平對上文昌之戰也無意外,中平首局就猛攻10人次,以6安打、1保送灌進6分,2局下如法炮製,再以5支安打、3失誤灌進5分,只花4局就提前勝出,明天將對上卑南爭取4強門票。

大勇對決汐止戰役,大勇首局就狂攻11人次,包括呂東翰、陳柏凱、王柏凱、吳冠霖、賴昱豪都敲出安打,單局海灌7分奠定勝基,4局結束就提早收工,明天將對上協進搶4強。

▲國小硬式聯賽8強賽30日開打。(圖/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和興過去未曾打進全國賽前8強,只在102學年度改制分區全國賽時以中區第三名作收,今年在預賽先以分組第一晉級,昨天再以11比8技壓屏縣大平,今天碰上瑞穗,首局就展現以3安打、2四死球攻進4分,2局上再猛攻11人次,以6安打、2保送吃下6分大局,拉開差距。

打擊有發揮,投手也有表現,瑞穗全場僅敲出3安打,只在2局下以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1分,和興出動3投莊佳祥、林宗德、李元辰封鎖攻勢。

和興總教練蘇茂菘表示,以往六年級只有5、6人左右,去年更是被慘電,今年陣容較整齊,加上之前打阿里山盃剛好是白天出賽,選手比較習慣,對聯賽調整也有幫助。

蘇總透露,球隊曾有一段時間改成社團性質,自99年重組後,今年邁入第7年,這次8強成績也創下隊史紀錄,「算是達成目標,希望能夠再拚4強。」

和興明天將與龜山爭取4強門票,蘇茂菘指出,「是55波比賽,還是要拚」,他認為龜山會派出速球派投手黃冠倫先發,最快球速可達到115公里,蘇總說,「他球是很快,但不可能1到6局都快,會找機會攻擊。」

▲國小硬式聯賽和興晉級8強。(圖/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小硬式聯賽中平龜山大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