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來了!孫儷4月6日霸氣訪台 自認羋月太狠比不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孫儷2011年主演《後宮甄嬛傳》創下宮鬥劇旋風,睽違4年和導演鄭曉龍再度合作《芈月傳》,詮釋歷史上首位太后「宣太后」,在大陸引起高收視,挾著這股狂潮,她受邀4月6日進行3天2夜宣傳,同行還有「義渠王」高雲翔,以及導演鄭曉龍、編劇王小平,她開心表示:「上次來台是甄嬛時期,好想念台灣的觀眾朋友。」

▲孫儷《羋月傳》再掀旋風,4月6日來台。(圖/華視提供)

孫儷在《羋月傳》飾演歷史上太后第一人,小時飽受欺壓,陪姊姊遠嫁秦國獲得帝王寵愛,卻又在秦王死後流離顛沛,最後成功復仇登上王位掌權。她表示,第一代太后這個封號讓她覺得「挺好玩的」,開拍前特別找了專家學者來上課,但相較於甄嬛著重爭寵,她認為:「甄嬛著重在後宮的鬥爭,在角色上比較好掌握,但芈月在女子上朝堂的部分特別難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將和「義渠王」高雲翔一起訪台。(圖/華視提供)

說起拍戲困難度,孫儷表示,芈月登上皇位之後,展現的氣勢相當考驗演技,尤其傲視文武百官時讓她壓力特別大,「站在高台上一片看過去,底下的演員都是前輩白髮蒼蒼,讓他們對著我跪上1天特別不好意思」。該角色再創巔峰,她自嘆不如:「這個女人她很狠、太厲害了,自己完全比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