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先後「改造」復活 鄭錡鴻看好王建民:學長準備好了

▲皇家王建民在熱身賽對戰運動家。(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與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先後前望渥佛斯(Ron Wolforth)德州棒球學校自主訓練,兩人新球季表現受到肯定,對於王建民目前有機會擠上大聯盟,鄭錡鴻說,相信學長(王建民)不管在大聯盟或3A、先發還是中繼,他都已經準備好了,以他的經驗都可以勝任。

►►►看更多王建民對運動家 3局無失分奪勝
►►►看更多王建民參加皇家隊春訓 拚開季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錡鴻和王建民先後前往德州棒球學校自主訓練,鄭錡鴻相隔713天後拿下勝投,王建民則是找回犀利的伸卡球,球速回到150公里以上,有機會重返大聯盟。鄭錡鴻說,大聯盟過去也有投手曾經投出成績,卻沈寂一段時間,又重回大聯盟,每年都會發生,而能擠進40人名單很重要。

▲鄭錡鴻奪下本季首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台灣球迷對王建民能否擠進大聯盟相當關心,也期望他能以先發身分再戰,鄭錡鴻表示,以球員的立場來看,大家為了開季都做了很多準備,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球員,休季期間都付出很多,可以直接上大聯盟、進25人名單當然最好。

至於先發或是中繼,鄭錡鴻說,教練不會先將投手直接定位先發,一定是球員先投出好成績,教練再評估什麼位置比較適合,是不是先發不是重點,而是投手能勝任什麼角色。由於王建民在美國投球多半是深夜,鄭錡鴻大多選擇觀看重播時段,「還是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