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檳榔西施裝」辣到噴火 羞認勾林柏宏激情上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黃鴻升(小鬼)、李玉璽、夏于喬、邱凱偉(Darren)主演《滾石愛情故事》,29日出席愛奇藝台灣站記者會,每人各自詮釋20首之1的滾石情歌故事,讓人超期待。郭書瑤就大膽預告,她在《愛我別走》飾演檳榔西施,大概換了約30套戲服,每套火辣到極點,更和林柏宏有激烈床戲。

►►►想看更多《滾石愛情故事》系列報導請點我

▲ ▼愛奇藝台灣大使-郭書瑤(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滾石愛情故事》由10位編劇、15位導演分別執導,將20首滾石經典情歌變成動人的愛情故事。先前演員群保密到家,29日起將推出2集免費看,後續演員也陸續曝光,黃鴻升透露和謝欣穎主演《飄洋過海來看你》;許瑋甯和石知田主演《鬼迷心竅》,她劇中飾演阿茲海默症病患,坐輪椅演出超挑戰;夏于喬和陳漢典主演《味道》,她笑說:「就是因為他認真演,所以很搞笑。」

▲▼黃鴻昇、夏于喬、許瑋甯、郭書瑤、修凱偉(Darren)、李玉璽(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玉璽則透露和曹晏豪、葉星辰主演《如果有一天》,講述高中生故事,他笑說:「因為我臉胖所以演高中生嗎!劇中有複雜3角戀,是男男還是男女要請大家來看。」邱凱偉(Darren)之前戲劇演出有「最強小王」之稱,這次和「最強小三」朱芯儀合作主演《愛的代價》。

郭書瑤則和小鮮肉林柏宏合作《愛我別走》,她劇中飾演檳榔西施,玩笑直呼:「有30場戲的話,我就有30套戲服,每套都火辣辣,雖然我們劇中是學生,但還是有床戲唷,是很害羞的程度。」她這次拍攝原唱張震嶽也有參與演出,「他劇中有跟我要電話,好帥喔!」

現在愛奇藝台灣站的VIP會員,可以一次線上收看《滾石愛情故事》全20集,以情歌為主題的20段愛情故事,已經浪漫展開!

《滾石愛情故事》郭書瑤、林柏宏主演《愛我別走》,點我到愛奇藝馬上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