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火辣曲線體脂肪剩13% 練出超萌「兔子形」腹肌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劉雨柔外型亮麗,因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受人喜愛,她最近發行新書《健女人來了》傳授塑身秘訣,開賣1小時立刻衝上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二名,頗受粉絲捧場。她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1年來靠著「水煮雞肉」維持, 29日又曬出最新健身的成果,火辣的身材吸引了大批網友的討論。

▲劉雨柔常常會在臉書曬出健身成果,吸引大批網友追捧。(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2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半截式的運動內衣和藍色小熱褲,其餘的地方全部都沒有遮,大方展現健身成果,不僅手臂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肚子上的腹肌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只不過她因為拍照姿勢傾斜一邊的關係,腹肌的形狀也跟著改變,意外出現了「兔子」的輪廓,引起不少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的腹肌被網友發現,呈現超萌的「兔子」形狀。(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不僅如此,劉雨柔也進一步透露,近日健身的成果讓她相當滿意,因為她的體脂肪掉了2%,身上的肌肉也越來越結實,讓她忍不住大呼希望夏天趕快到來,這樣就可以大方地展露練習已久的好身材了,此外也有網友想起她日前說的體脂15%,加上這次瘦的2%,算出她目前體脂肪大約13%,驚人的健身成果也讓粉絲相當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