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患「腦膜炎」恢復健康! 錄製RM現場照流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性格開朗活潑,主演《請回答1988》後聲勢大漲,成為廣告新寵兒,邀約、代言接到手軟,身體健康卻在3月亮起紅燈,確診為「腦膜炎」,經過多星期休息,她29日錄製節目的現場照流出,看似已恢復健康的氣色。

▲惠利錄製RM現場照流出,臉上掛滿笑容。(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劇組29日公開正在進行錄製的現場照,惠利穿著皮外套、牛仔長褲,打扮休閒,身旁還站有7位固定班底以及WINNER成員宋旻浩、南太鉉,她的臉上掛著滿滿笑容,錄製節目的氣氛輕鬆。

特別的是,此次錄影是惠利大病初癒後首個公開行程,她不僅氣色紅潤,網路上也有網友流出她綁著俏麗馬尾進行遊戲關卡的模樣,打扮活力十足,讓粉絲對她的健康狀況放心不少。

▼《Running Man》29日在首爾進行錄製。(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