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偉晟披超人披風笑場開球 「神秘」蝙蝠俠鬍渣露餡

▲超人黃偉晟與「神秘」蝙蝠俠開球。(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9日對戰中信兄弟,賽前邀請兩位正義聯盟超級英雄蝙蝠俠與超人開球,扮演超人的黃偉晟,在投手丘上與「神秘」蝙蝠俠對望時笑場,黃偉晟說,當下氣氛覺得尷尬,實在是忍不住;而「神秘」蝙蝠俠則是一臉酷樣,但是投球時卻投進對方捕手手套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超人和蝙蝠俠到底誰獲勝?「神秘」蝙蝠俠說,應該是自己,因為整場都維持酷樣。至為什麼沒有露臉?他說,「我是蝙蝠俠啊,為什麼要露臉」。不過即使戴上面具,由身形和略帶鬍渣的臉龐推測,已經有許多球迷猜測出是哪位球員裝扮。

黃偉晟雖然是投手,但開球讓他相當緊張,他說,平常投球和開球感覺很不一樣,登板投球是工作,但開球氣氛不同。

桃猿分別安排黃浩然和林泓育替超人與蝙蝠俠接捕,不過蝙蝠俠用左手開球,卻投進黃浩然手套裡,讓黃浩然也愣了一會,蝙蝠俠笑說,因為右手動刀沒有完全康復,所以用左手,也不知怎麼剛好丟進另一位捕手手套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