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警察」在捷運內砍警 男竟稱:誰遇到誰倒楣

▲北捷新北投站,捷運警察遭砍傷滿臉鮮血,男子被逮後嗆聲:遇到誰誰倒楣。(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9日雙北市又發生2起隨機砍人案件,其中在新北投捷運站砍殺巡邏員警的27歲詹姓男子,被逮後自稱「一直很討厭警察!」因此決定要殺1名警察。他被逮之後警方進行偵訊,但他卻態度輕蔑地嗆聲:「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

中午時分,台北捷運從新北投站開往北投捷運站的車廂內,28歲詹姓男子手持刀械,當眾攻擊跟隨在後的黃姓捷運警察,造成該名員警頭部、背部、手部都被砍傷,血流如注。詹姓男子當場被其他員警制伏,而站內工作人員則趕忙替員警包紮、送醫。

▲警方、保全員壓制砍警察嫌犯畫面曝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當時初步訊問的結果,詹姓男子供稱,因為他「討厭警察!」人在新北投站等車時,因為行為怪異,黃姓員警上前關心,並且跟著詹男進入車廂內,沒想到就在列車還沒開,詹姓男子突然從後方攻擊員警,眼見車廂內都是乘客,車門也還沒關,黃姓員警不顧身上的傷,拼命拖著詹男離開車廂。

詹男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製作完筆錄,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非常討厭且仇視警察,所以便持刀出門欲對警察下手。他在偵訊時態度不佳,坦承自己砍了10多刀,直說「就是要給他死!」甚至他還向警方嗆聲「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

▼警方、保全員壓制砍警察嫌犯畫面曝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