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創新實力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四展將登場

▲汽車產業盛事「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將於4/6~4/9盛大展開。(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對於國內車迷來說,除了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外,汽車零配件展也相當有看頭,今年展期為4/6~4/9,在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同期展出的還有車用電子、機車產業及電動車展,不僅是產業界的重要盛事,喜好改裝的車迷也能在此吸收新知。

今年汽配與車電部分共有1,131家廠商參展,機車與電動車則分別有163家與56家,此次新增輪胎輪圈展區,充分展現台灣在汽機車產業供應鏈上的完整性;另外為了展現台灣機車產業的實力,展中還將舉辦改裝車大賽,競賽主題分為美式反骨、極速特區、都會惡棍及洲際公路四個面向,除了可吸引國內外買主關注,更是車迷觀展不可錯過的焦點。

▲此次特地新增「輪胎輪圈展區」,共有11家輪胎橡膠廠及輪框廠共同展出。

展覽中的另一個重頭戲,即是位於南港展覽館1樓北側光廊的「創新產品獎」展區,共有汽車零件類、汽車配件類、汽車電子終端產品類及汽車電子零組件類,四大類共24件得獎作品共同陳列,在此可見識到國內相關產業的創新實力。展覽期間除國外買主及國內業者可憑名片入場外,4/8~4/9也開放國內民眾免費參觀。

► ► ►更多汽車產業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