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各隊Logo變身超級英雄 拓荒者變死仕、馬刺變身蝙蝠俠

▲NBA各隊logo變身超級英雄(圖/截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英雄風吹到NBA?美國《UPROXX》網站突發奇想,將NBA各隊Logo與超級英雄做結合,結果毫無違和感,創意令人讚嘆。

過去《UPROXX》就曾將NFL各隊Logo,改造成超級英雄,如今更出現NBA版本,《UPROXX》網站網站也開玩笑道,「反正NBA也不時出現很多超級英雄,例如柯瑞(Stephen Curry),也不乏超級反派霍華德(Dwight How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完成的NBA超級英雄Logo也極具創意,將美國隊長與費城七六人隊做結合,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則是雷神索爾,死仕則隱身於拓荒者隊中,芝加哥公牛則變身地獄怪客,馬刺隊則被改造成蝙蝠俠,相當有創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超級英雄NBA lo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