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遭控性騷擾! 逼保鑣掏性器「跟叔叔說哈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教父」艾爾頓強(Elton John)公開出櫃40年,2014年剛和電影製片人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合法結婚,近來卻遭私人保鑣提告性騷擾,被控在2002年到2014年期間數次偷襲對方,包括伸手抓保鑣的下體,並以「跟叔叔打個招呼」等言論調戲,導致對方痛苦不堪選擇辭職。

▲艾爾頓強被告性騷擾。(圖/達志影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爾頓強在2002年到2014年期間雇用保鑣傑佛瑞(Jeffrey Wenninger),被控曾摸對方屁股並試圖偷襲性器,有一回更直接命令掏出生殖器「跟艾爾頓叔叔說哈囉」。此外,他不只一次出手捏對方乳頭,並說「你真是個好東西」、「你身體裡有很多gay的基因,只是還沒有被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佛瑞為艾爾頓強工作12年,指控自2010年之後便越來越頻繁地受到騷擾,不管是口頭上或行動上反抗都沒有用,在2014年9月終於受不了而辭職,目前已經向洛杉磯法院提出告訴。他透過律師表示,這些年在身心靈方面都受到極大痛苦,考慮因精神傷害向艾爾頓強索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