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憶兒時擺攤叫賣淚崩! 睡地上被誤認乞丐遭扔錢

▲張庭演《武媚娘傳奇》事業翻漲。(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昔日「花系列」女星張庭隨著老公林瑞陽到大陸發展,隨後在《武媚娘傳奇》扮演韋貴妃一角再攀事業高峰,加上老公從事房地產收入豐碩,家庭和工作都相當幸福順遂。而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談到小時候家裡擺路邊攤,還被認為是乞丐,想起往事忍不住鼻酸流淚。

張庭穿著「韋貴妃」的服裝華麗登場,為了和另一組溫婉派女星爭寵比拚,還高歌一曲帶動氣氛。在節目中,她回憶起小時候的家境困苦,「父母是做路邊攤的,每天都要沿街叫賣到很晚。」她和姐妹還很小就直接睡在地上,沒想到竟被誤認為乞丐,還有人因此扔錢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回憶小時候家境困苦,睡在地上被當作乞丐扔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張庭忍不住心酸落淚,那時候就夢想努力賺錢,讓家裡每個人都有一個房間,所以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她最後也鼓勵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想,並為實現夢想而努力,這段真摯發言令現場觀眾聽了好感動,許多人高喊「庭姐加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