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放任嫖妓 他得意:幫助她們生活好轉是積功德

▲有男網友PO文替嫖客「漂白」。(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自己親密的另一半,為了滿足性需求,而去尋花問柳,多數人大概無法接受;不過也有些人持開放態度,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就有男網友表示,嫖妓其實沒什麼,不需要大驚小怪,更何況嫖客也會主動關心女孩,給予金錢幫助她們轉為良家婦女,「那種好心情真的不言而喻」。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老婆」貼文,表示想和眾人妻討論「老公嫖妓」話題,因為過去台北公娼是合法的,他也認為嫖妓沒甚麼,「就插插陰道,摸摸胸部,真不懂得為甚麼有些老婆大驚小怪。」他說,很開心家裡有個好老婆,可以體諒男生有性需求,「老婆是跟我說,你不要精神出軌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話鋒一轉,提到想替嫖客洗刷冤屈,因為他們在嫖時會問女孩「為什麼會做這個」,而一些人的境遇真的很坦柯,例如女兒因為爸爸重病急需用錢,不得不下海,這種情況嫖客會互相走告,「列為加強消費對象」。他認為,很多丈夫去嫖其實很有愛心跟同理心,他們花錢是在助人和積功德,每次看到女孩因為這些錢讓生活漸漸好轉,「慢慢不做轉為良家婦女,那種好心情真的不言而喻。」

文章貼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多數人無法苟同這觀點,「講的那麼偉大、那麼聖人,真那麼可憐,直接拿錢救她爸啊」、「那麼,你老婆去找小鮮肉插插陰道、摸摸奶也不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事」、「你老婆很偉大,要顧家,還要幫助你積功德,真是個有愛心跟同理心的好老公」、「你可以摸摸看你的腦袋後面,看有沒有一個很大的洞」、「自己愛嫖就不要合理化好嗎?」

 

#靠北老婆6442我想問一下各位人妻對老公出去嫖的看法因為以前在台北公娼是合法的我覺得那也沒甚麼就插插陰道摸摸胸部真不懂得為甚麼有些老婆大驚小怪老婆是跟我說妳不要精神出軌就好真幸虧有這個好老婆可以體諒身為男生一...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