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惹怒女友的10句話 「她只是我乾妹...」成地雷

說錯話小心讓女友發飆。(圖/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許多男生說話直接、粗線條,常常把女友惹怒,踩到對方的地雷。臉書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推出一則新影片,主題為「惹怒女友的十句話」,影片中列出男性了千萬不能對女友說的禁忌話語,包括「啊你是不會自己去喔」、「可是我媽說...」、「隨便啦!你高興就好」,讓許多人看完都直呼「好準」。

影片中,一位男子大喊「我前女友奶超大、腿又細」,立刻被女友嗆「好啊,那她人呢?」;之後他又說了「那個誰誰誰只是我乾妹而已啊,我會跟她怎麼喔,生什麼氣」,又被回「到處看你收乾妹妹,怎麼沒有看你收乾弟弟啊」,對話超級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影片中也演出當女友問「為什麼騙我」時,男生們千萬不能回「就怕你生氣啊」,因為絕對會被翻很多個白眼。而這則影片也引起了許多人熱議,不少人都表示「中好幾個」、「完蛋了,好準」、「笑到不行」、「男生都一個樣」、「講到心坎裡」。

惹怒女友的十句話如下:

1. 啊你是不會自己去喔。

2.可是我媽說...

3. 隨便啦!你高興就好。

4. 我前女友奶超大、腿又細。

5.喔。

6.我很累耶,你不要吵啦。

7.沒有啦,我沒有交女朋友啦。

8. 她只是我乾妹而已啊,我會跟她怎麼喔,生什麼氣。

9.對不起嘛,就跟你講說對不起了,還想怎麼樣?

10. 就怕你生氣啊

 

準嗎 準嗎惹怒女友的十句話....快標記你們的男朋友 女朋友 評評理...唐婷婷: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173213866蛋蛋:https://www.facebook.com/chunming.liu.9?pnref=story

在不瘋狂就等死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