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錄影驚傳摔下台! 痛苦捂胸「倒地起不來」

▲黃致列在錄製《快樂大本營》時摔傷。(圖/取自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黃致列出道9年多,2016年到大陸參加《我是歌手4》,以出色成績一路打進決賽,知名度也因此大漲,吸引不少華人粉絲。他近日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卻驚傳在玩遊戲時從台上摔落受傷,躺在地上好幾分鐘都起不來,令粉絲十分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致列摔落後痛苦地倒在地上。(圖/取自微博)

許多網友在微博爆料,黃致列28日和王大陸、黃景瑜、許魏洲、張天愛同台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玩遊戲時疑似出力過猛,從台上直接摔落地面,用手痛苦地捂著胸口下方位置,足足在地上躺了好幾分鐘。所幸他並未受嚴重的傷,過了一會兒還是硬撐著坐起來,甚至安慰粉絲「沒事,我是超人」,接著到後台休息了一下,又敬業地回到棚內錄完節目,結束後才緊急就醫檢查。

▲黃致列爬起來時捂著肋骨位置,還安慰粉絲「沒事」。(圖/取自微博)

據悉,黃致列摔下台後覺得肋骨附近疼痛,但經過醫院全面檢查,確認只有肌肉輕微拉傷,離開醫院時還向守在外面的粉絲鞠躬,示意自己沒有大礙。他當晚也發微博報平安:「剛剛錄製完快樂大本營,遊戲挺好玩的,我自己不太小心,一點小傷,我會好好休息,大家放心,希望以後還能去玩。」29日依然照常跑行程。

▲黃致列28日晚間PO文報平安,隔天照常跑行程。(圖/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