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玉國中被霸凌譏諷「麻鴨」 同學:他7年前就怪怪的

▲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國中時期因滿臉青春痘和雀斑,曾被同學言語霸凌譏諷:麻鴨。(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7日中午台北市內湖區發生的女童斷頸案,4歲的劉小妹「小燈泡」不幸慘死,事發後33歲的嫌犯王景玉遭到逮捕,但態度依舊冷血;王景玉的國中同學表示,他國中時因滿臉青春痘和雀斑,遭同學言語霸凌,還取了綽號「麻鴨」。

王景玉的國中同學表示,國中時期因為王景玉個頭小,加上滿臉青春痘和雀斑,班上同學都會對他言語霸凌,不知到哪位同學幫他取了「麻鴨」的綽號,從此就一直跟著他到國中畢業。

這名國中同學還提到,7年前班上在錢櫃舉辦一場小型的同學會,王景玉也有出席,但當時就覺得他「怪怪的」。他都選唱一些憂鬱的情歌之外,也只提到在大賣場工作,那次同學會之後,王景玉就沒再和大家聯絡。直到看到內湖女童命案的新聞,讓她真的嚇了一跳,也好奇王景玉這幾年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