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拳哥」林士翔現身還原出拳路線及動機:看不下去!

▲林士翔(正拳哥)。(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臉書直播)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一名4歲女童28日遭王景玉割頸致死。王在當天晚上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現場大批民眾氣憤守候,最後衝破警方人牆爆打凶嫌,其中一名「正面重擊」凶嫌的男子被搜出來,他是曾在《天后之戰》飾演桌頭的林士翔。他在29日出面受訪,向大眾還原他出拳的動機以及經過,但他也強調打人這件事並不正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士翔在29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揮拳的動機,他直言身為一個有孩子的父親,就是「看不下去」凶嫌殘忍的行徑,他遺憾自己無法對受害女童幫上忙,但很想替對方討一個公道,因此決定和友人一起到場。

▲林士翔(正拳哥)還原揮拳經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臉書直播)

此外,林士翔還原現場「正面揮拳」經過,他透露當時大門口都是警察,但他發現殘障專用道附近警力較少,因此爬上該處,正面打到嫌犯王景玉,但他覺得那一拳還不夠消解怒氣。而面對台灣許多民眾對他那一拳拍手叫好,封他為「正拳哥」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想要因此爆紅,純粹是想替小女孩出口氣而已。

▲林士翔爆打王景玉左眼窩!(圖/翻攝自林士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