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一直跟學妹傳訊 男友:點開了一定要回「這是禮貌」

▲女孩難過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韓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人成了低頭族,走到哪滑到哪成了現代人的「文明病」,不過若太注重虛擬世界的互動,而忽略現實中的友人,可能會造成更大的疏離。就有女網友抱怨,男友愛用手機看學姊、學妹照片按讚,連出門約會都和異性聊天不間斷,甚至表示是為了「禮貌」。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男友很愛看妹、看美女,用臉書時最常關注的是學姊、學妹,起床第一件事是對異性照片按讚,「而不是跟你說早安」。更誇張的是,兩人難得出外約會用餐,男友在餐廳卻是手機滑不停,跟學妹、學姊聊天不間斷,更強調是因為下意識點開了,「一定要回,這是禮貌」;這讓女網友憤怒的說,「阿我在旁邊,不用點開,請問禮貌何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回應,多數人勸她快點放生最實際,「放生,成全他隨時隨地想跟學姐學妹聊天的禮貌」、「手機成癮可送醫囉」、「你也是學姊或學妹」、「幼稚」、「有甚麼好吃醋?不重視自己就放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