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1個月狂甩12公斤 張克帆「4字訣」快速減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無論是網路或是市面上流傳各種減肥方式,不過許多藝人也有自己的一套減肥妙招。張克帆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分享快速瘦身的方法,他大推碧昂絲、安潔麗娜裘莉等歐美女星的方法,也就是所謂的「空氣呼啦圈」,不過就當場被主持人侯昌明打槍,但他仍有另一套自己的減肥方式。

▲《請你跟我這樣過》張克帆分享減肥方式。(圖/超視提供)

張克帆現場示範,雙腳微微弓箭步,想像腰部有一個呼拉圈,然後慢慢搖,約莫搖5分鐘就會出汗,但被主持人侯昌明質疑:「那為何不搖真的?」張克帆解釋,空氣呼啦圈消耗的體力比真的呼啦圈多,而且可以隨時隨地做,等電梯或是搭捷運都可以隨時扭,不過邱正宏醫師表示,空氣呼啦圈搖一個小時消耗100多卡的熱量,但吃一口蛋糕就200多大卡,所以搖呼拉圈消耗熱量並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示範空氣呼啦圈。(圖/超視提供)

而除了運動方面,張克帆說,如果是利用1個月慢慢瘦身,每天早上起床,早餐吃一盤蛋、一碗生菜加一杯黑咖啡,吃完體內熱熱的馬上去跑步、下午打球、晚上再去游泳,把自己當成運動訓練中心,但最重點是,整天不能「坐、臥、躺、靠」,曾經這樣做讓他在1個月就瘦了12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