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直播泡溫泉 全裸濕身露肌超犯規! 

▲林俊傑直播自己泡溫泉的樣子。(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俊傑(JJ)出道12年,兼具創作及歌唱實力,唱過許多知名情歌,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創作才子,每次開演唱會票都是以秒殺搶光,擁有許多死忠歌迷,不僅如此他也常常會在網路與歌迷分享日常生活,他29日在臉書上開直播,沒想到竟是拍自己在泡溫泉的樣子,濕身模樣讓粉絲看了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濕身模樣看得網友好害羞。(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29日在臉書上放送直播,他留言「Nature」,直播一開始是周邊環境,樹木、大石頭和冒著熱氣的泉水,接著他轉過鏡頭拍自己,他露出裸著的上半身,不時露出甜笑,看起來心情相當放鬆,一早就用濕身模樣道早安,看得粉絲超害羞,不過這樣的「福利」只持續不到2分鐘,讓網友直呼:「看不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