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狀況差投開幕戰? 吉拉迪頭痛:要再看看

▲田中將大還不一定能投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新球季即將展開,洋基王牌田中將大似乎還沒有準備好,狀況甚至連教練團都在擔憂,根據紐媒報導,吉拉迪(Joe Girardi)打算看他最後一場春訓先發表現,再決定要不要給他投開幕戰。

田中將大至今在春訓熱身賽先發4場,主投11局被打16支安打,責失7分,自責分率高達7.36,儘管三振能力沒有差太多,但壓制力不若以往,春訓最後一場先發將攸關他能否穩住王牌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定誰擔任開幕戰先發之前,我們只想確保田中將大身體沒有問題,能做好一切準備來面對新球季。」吉拉迪受訪時表示,「我們希望能夠看到他回穩,這是我們非常期待在比賽中看到的。」

吉拉迪認為田中將大顯然不在狀況內,「事實上,有很多事情我們可以來進行,如果你想讓他再多投一次先發,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夠在下場比賽恢復,這就不會是個大問題。」

由於田中於去年季末動刀清除手肘骨刺,因此田中將大手臂的健康程度,一直都是紐約媒體關注的事情,擔憂手臂不能像過往舒服的出手,影響到現在的調整。

▲紐媒擔心田中將大手臂有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開幕戰吉拉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