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社會陷廢死爭議 王昊姑姑:盼正面力量取代情緒發言

▲廢死爭議再起!王薇君與黃國昌會談。(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發生駭人聽聞的4歲女童割頸案,震驚社會!長期關心兒童虐殺案件的王昊姑姑、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29日約中午時與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會面,她在會前表示,現在很多的民眾對人與人之間的性任感被破壞,或許在社會上的前端機制有更好的研擬措施,讓更正面的力量來取代情緒性的發言。

王薇君表示,讓孩子平安長長大是他們的責任,重判兇手當然是個必要,但效應其實有限,他看到女童母親的受訪的時候,「我的感動比不上心痛」,他認為這是很沉重的傷害,呼籲大家先不要去打擾家屬。

 
廢死爭議再起!王昊姑姑、現任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與黃國昌會談。(GG)

廢死爭議再起!王昊姑姑、現任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與黃國昌會談。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Monday, March 28, 2016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