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知道嗎?周杰倫被女畫家熊抱 保鑣嚇傻拉都拉不開

▲周杰倫被女畫家粉絲熊抱,網友急問:「昆凌知道嗎?」。(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CFP)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跨足演藝圈各個領域,無論是作詞作曲或是當導演,甚至是副業都做得有聲有色,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他在2014年和昆凌結婚,隔年7月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他日前赴大陸天津出席某品牌活動時,在舞台上被一名女畫家熊抱,對方的熱情舉動連保鑣都攔不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日前出席品牌在天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與現場近千名粉絲互動,過程中部分歌迷有機會上台與他合照,沒想到其中一位女畫家一個箭步上前抱住他,嚇壞一旁的保鑣面色凝重地趕緊上前要拉開對方,他的臉上也閃過一絲尷尬的笑容。

▲周杰倫被女畫家粉絲熊抱,保鑣衝上前拉也拉不開。(圖/翻攝自CFP)

網友看到這個畫面,除了羨慕女畫家能和偶像擁抱之外,忍不住呼喊天王嫂,「昆凌妳看到了嗎?」、「昆凌妳知道嗎?」要她小心顧好老公別被其他女人搶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