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微增 Subaru Impreza紐約車展完整揭露

▲Subaru於紐約車展發表全新世代Impreza,四門與五門同時現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日本車廠Subaru(速霸陸)在近期的紐約車展上,正式推出採用新世代SGP平台的Impreza,雖然先前外界預測會採用1.6升DIT渦輪增壓動力,但最終僅有2.0升自然進氣直噴引擎,不過SGP平台的實際表現仍是關注焦點。

▲全新Impreza無論長寬或軸距,都較舊款有所成長。(圖/翻攝自網路)

全新Impreza大抵沿襲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而來,車長、車寬與軸距都較舊款車型有所成長,不只反映在外觀上,對於車內的空間表現也有所助益,較低的車高則帶來更好的風阻係數。

▲內裝質感大幅精進,科技配備也更為完善。(圖/翻攝自網路)

▲拜軸距增加所賜,車內空間也有所增長。(圖/翻攝自網路)

在導入缸內直噴技術後,這具2.0升水平對臥4缸引擎能輸出152匹的最大馬力,較先前提高4匹,與其搭配的仍是Lineartronic CVT變速箱,在高端的車型上具備有模擬7速手排功能;全新SGP平台的車身剛性提高70%、側傾降低50%,並配備有主動扭力分配四驅系統,操控性令人期待。

▲雖然動力僅有微幅提升,但SGP平台的操控表現依舊令人期待。(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底盤科技的進步,全新Impreza也將搭載新世代EyeSight系統,整合自動碰撞預防、主動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警示等功能,另外還可選配後向交通警示、盲點偵測、主動遠光燈及轉向頭燈等,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滿足消費者需求。

▲全新Impreza也將搭載最新EyeSight科技,提供完整主動安全防護。(圖/翻攝自網路)

► ► ►更多紐約車展新車,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