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CASA x 誠品 Flip都會小皮件鎖定上班族

▲PEGACASA與誠品跨界聯名,推出Flip皮件系列,包含皮革識別證、皮革名片袋等商品。(圖/PEGACAS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和碩聯合科技旗下自創品牌PEGACASA,與誠品共同跨界聯名,最新推出Flip皮件系列商品,包含皮革識別證、皮革名片袋,皆採簡約時尚設計,滿足都會上班族兼具質感與實用的需求。

PEGACASA的設計概念 ,是利用最少的改變詮釋皮革工藝,其線條優雅、縫線細緻,隨著時間淬鍊,皮革使用過後 ,更能呈現皮件純粹的光澤質感。

▲Flip 皮革名片袋,每個售價1,460元。

Flip 皮革識別證推出經典黑、紳雅棕兩色選擇,以天然皮革打造,可放置各式證件,並設有名片尺寸的多功能夾層,搭配Flip 系列弧形翻褶皮蓋特色,使用上更便利;另一款Flip 皮革名片袋,同樣推出時尚黑、原皮棕色兩色,設計風格極簡無綴飾,翻褶特色便於開闔及收納。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即日起,凡購買 PEGACASA商品滿 2,500元,即贈 PEGACASA皮質萬用夾,其外型簡約以磁性吸附,可作為鈔票夾、便條夾或耳機收納夾,送完為止。

▲Flip 皮革識別證,售價1,4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