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第1個個展 「我自己就是個移動的房間」

▲陳綺貞第一個創作個展即將在7月展開。(圖/寬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陳綺貞的歌,對於很多人來說,陳綺貞不再只是一位歌手,更像是一位藝術家,一個安靜的行動者,現在也創下成為亞洲華語音樂女創作人首辦展覽的新紀錄,本次展覽取名為「移動的房間」,在展覽中藉由5大主題,解構陳綺貞的音樂、文字、影像,於創作展中重組成一個全新的作品。

1882年出生的吳爾芙認為,女人最好有自己的房間,特別是創作的女人更需要自己的房間,2016年,以「移動的房間」為展覽主題的女性創作人陳綺貞說:「我自己就是一個房間,一個移動的房間」。

本次希望 藉由展覽裡展出的內容,讓大家看見陳綺貞從未揭露最完整的一面,展覽也特別精心設計展覽限定「ego」馬克杯,希望讓大家不僅在展覽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還可以帶著珍藏ego杯回家,讓展覽的餘溫一直存留著,「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ego杯珍藏限定套票將於3月30日開始搶先獨家販售,詳情請洽Ibon售票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推出「ego」杯。(圖/寬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