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送樂手唐朝飛機頸枕 「一秒變唐朝人」

▲嚴爵送「爵隊」的老朋友們飛機頸枕,大家一秒變唐朝人。(圖/相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嚴爵出道6年,將在4月23日生日當天舉辦「2010-2015 Our Time with Yen-j 爵式嚴選演唱會」。為了今年爵約日的曲目編曲,也為全新專輯Y7的部分新歌,嚴爵邀請高中一起玩爵士樂的好友們,齊聚美國紐約1個月,「爵隊」大集合,使用擅長的管樂元素,讓歌曲重現「爵隊」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飛紐約進行Y7的製作及生日會的新歌重編。(圖/相信)

喜歡音樂的嚴爵,這次到了紐約不忘觀摩音樂會,幾乎每晚到不同Bar看不同樂團的表演,有爵士、管樂,紐約處處高手雲集,令嚴爵每晚收穫滿滿,激發出滿滿的靈感,也讓他想起在LA讀書時,跟著爵士表演課的老師到Bar表演的日子,嚴爵笑說:「那時候還不滿18歲,不能大方走正門,要從廚房溜進去。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去表演前,都可以在廚房免費大吃漢堡薯條。」「吃貨」本性展現無遺。

繼上海簡單生活節爵隊首次合體演出之後,接下來嚴爵將受邀參加加拿大音樂節演出及美加巡演,將會帶著爵隊一起演出,因為檔期關係,4月23日爵約日無法全員到齊,嚴爵也希望有一天爵隊能一起在台灣及更多地方演出,爵隊未來勢必將成為忙碌的「空中飛人」,為了讓他們可以舒服的度過長途飛行,他幽默地送上故宮精品的唐朝「墜馬髻」造型頸枕當禮物,好友一拿到,個個愛不釋手,還搞笑地戴在頭上,外國人一秒變唐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