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帶著不捨的力量往前飛」 民眾溫暖留言致意小燈泡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民眾帶留言本到現場,希望透過溫馨留言,讓小妹妹一路好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來不及長大的天使,希望你帶著不捨的力量,往前飛。」內湖女童斷頸案,引發全台人民關注,不少人相當生氣,甚至聚集在警局前爆打王景玉,但也有許多人自發性帶著花束、蠟燭、文具及娃娃及前往案發現場致意,傍晚也有一位女子帶著筆記本,不少民眾在上頭留下溫馨字眼,還畫上微笑天使,希望「小燈泡」忘記痛楚,一路好走。

事情發生當下,母親就在身邊,但卻來不及救到自己的女兒,讓人相當心疼,她在鏡頭前聲淚俱下,表示自己也很害怕,來不及阻止,只能抓住犯人,不讓他跑,但「小燈泡」還是不幸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西湖國小旁,許多小學生下課後便穿著制服獻花,場面令人動容。晚間時分,主動到現場致意的民眾越來越多,他們帶上花束、蠟燭、糖果及各式各樣的玩偶到現場致意;他們無不希望小燈泡能夠收到這些祝福,甚至能忘記當時的痛楚,希望她到天上能快快樂樂的當天使。

另外也有民眾帶著筆記本到現場,不少人則在上頭留下溫馨的字眼,還畫上微笑天使的圖樣,希望陪女童走完最後一段路,「要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唷!」、「希望你能帶著不捨的力量往前飛」、「是這個社會對不起你,我們會還你一個公道」、「可愛的小燈泡,在天堂要做個快樂的天使」也有民眾點起蠟燭祈福,現場氣氛讓人相當不捨。

 
小燈泡不痛了 民眾紛紛到場獻花哀悼

看著看著就哭了QQ小燈泡不痛了(#衣夫人)#即新聞 #斷頸案 #小燈泡 #不痛了 #小天使 #悼念 #請分享背景音樂:感謝 陳零九 Nine Chen 授權提供【相關報導】小朋友前往獻花 民眾留言:小燈泡到天上做個小天使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0965.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