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比較好欺負?王景玉犯案前 曾尾隨老婦欲下手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監視器畫面曝光!內湖斷頸案凶嫌王景玉案發前曾尾隨一名老婦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歲劉姓女童「小燈泡」今天早上在內湖環山路1段慘遭兇嫌王景玉尾隨,再用菜刀兩刀割頸殺害,身首異處,震驚社會。但警方事後根據附近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王嫌在作案前曾在附近超商的巷子旁,疑似先將預藏的刀械放在造景用的草叢中,隨後一名老婦人與他擦肩而過,躲過一劫。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王嫌在作案前,曾在一處巷子內和老婦人擦肩而過,隨後便轉身尾隨。只是後來不知什麼緣故,他走出巷子後就右轉到西湖國小旁邊的路口,隨機對劉姓小女童犯案。

劉姓女童「小燈泡」遭遇不幸,不少民眾聚集在西湖派出所,要給王景玉教訓。晚間移送士林地檢時,檢方不敢大意,請求警方進駐支援,不過鎮暴警察無法克制民眾的憤怒,王景玉一下車就被民眾一路狂毆,頭上戴的半罩式安全帽瞬間被扯掉,他還大聲求饒「不要再打了!」

▼原本王景玉一度想對老婦下手,但不知什麼原因,目標改為女童。(圖/東森新聞)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一下車就被爆打! 凶嫌移送士林地檢民眾怒

嫌犯移送士檢遭民眾毆打畫面(#衣夫人)#即新聞 #斷頸案 #移送 #暴打 #殺童【相關報導】民憤聚士檢「正拳暴打王嫌3分鐘」 鎮暴警大陣仗防意外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1.htm?from=fb_gee王景玉一路被揍進士檢還滑倒 大聲討饒「不要打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