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遊嘉義 還可享故宮南院免預約兌換券

▲中華汽車攜手嘉義縣市,共同推廣低碳運具遊嘉義。(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嘉義報導

積極推廣低碳旅遊的中華汽車,已經完成澎湖、金門、綠島及小琉球等離島景點佈局,更將觸角轉往本島景點,近期宣布與嘉義縣政府合作,在嘉義高鐵站建置e-moving品牌店,串連周邊景點與飯店接駁服務,吸引遊客改以低碳運具遊嘉義。

位於嘉義高鐵站出口正前方的e-moving品牌店,距離近期正夯的故宮南院騎車約10分鐘路程,遊客只需將行李寄放在店內,就能騎著e-moving暢遊故宮南院及蒜頭糖廠,3/31前租4小時e-moving、2小時腳踏車、再加故宮南院入館免預約兌換券特價180元(原價300元),行程結束後還可享有接駁服務。

▲e-moving品牌店位於高鐵站出口,周邊有故宮南院及蒜頭糖廠等景點。

目前嘉義縣市已有70部e-moving可供租借,未來將以嘉義高鐵站為中心,向外推廣各個低碳運具旅遊景點,預計將e-moving規模擴增至300部,盼能改變國人出遊習慣,降低對環境的污染。

► ► ►更多國內車市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