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約女蜜月套房聯誼 猛開黃腔約砲「我很強」

▲乙武洋匡自爆外遇後,不倫行徑頻頻被揭發。(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天生沒有四肢,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暢銷580萬冊,並說過不少名言激勵人心,沒想到卻自爆外遇,坦承劈腿5女,震驚日本社會。而他不但被爆成立樂團疑似發洩性慾,28日又有女性透露他在飯店訂蜜月套房辦聯誼,沒喝醉卻不斷開黃腔,積極約砲的態度令人害怕。

有位女子在電視台受訪時談到8年前開始,就經常參加乙武洋匡的聯誼活動,她形容男方攻勢猛烈、態度十分積極,「他聯誼的時候總是開黃腔,明明沒有喝酒卻講很鹹濕的話題,還說過『我很厲害、我很強哦』這樣的話。」而女子坦承和作家交換聯絡方式後,就不斷受到對方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乙武洋匡已婚又有3個孩子,卻熱衷和不同女性聯誼,據受訪女子透露,聯誼往往從晚上23:00開始,但是這樣子會回不了家,他則說:「那裡是飯店的蜜月套房,可以洗澡沒問題」最後女方表示太害怕所以沒有去。除此之外,和他一起到突尼西亞的男性友人坦承掩飾不倫旅行,這位朋友受訪時坦承,「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所以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