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挨酸「穿紙尿褲唱歌」 女神裝露白皙美背雪恥!

▲鄧紫棋日前表演穿搭被酸像穿紙尿褲,這次白裙亮相就像女神!(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高亢嘹亮的嗓音, 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2》後,再度攀上演唱事業新高峰,和林宥嘉分手後,最近爆出新歡是《快樂男聲》冠軍華晨宇,歌唱事業及感情都備受關注。她日前在大陸登台演出,身穿紫色內衣和白色短褲飽受酸評, 這次再度出席音樂頒獎禮,一身造型美到令人驚艷!

鄧紫棋出席上海「東方風雲榜」頒獎典禮,身穿白色連身禮服現身,亮點是大方露出雪白美背,以及水蛇蠻腰,搭配黑色高跟鞋走星光大道。她之前穿紫色內衣外搭網狀上衣,加上白色短褲、螢光大衣獻唱,造型前衛卻被酸像穿紙尿褲,這次一雪前恥,性感甜笑就像女神下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大露雪白美背!(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除此之外,華晨宇戴上《海賊王》喬巴帽出現,加上墨鏡,被形容天真可愛,吸引大批粉絲尖叫搶拍。他和鄧紫棋緋聞曝光沒多久,就先後出席同一個頒獎禮,2人是否有互動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華晨宇戴《海賊王》喬巴帽現身。(圖/翻攝自天娛傳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