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華麗的誘惑》擦愛火 認戀小7歲車藝蓮

▲朱相昱、車藝蓮認愛。(圖/翻攝自MBC、車藝蓮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朱相昱出道近20年,曾演出《魔女的誘惑》、《蒙面檢察官》等劇,以帥氣外貌和精湛演技受到觀眾喜愛,在綜藝節目中也十分活躍。他2015年拍攝電視劇《華麗的誘惑》,跟小7歲女星車藝蓮飾演情侶,近日被爆和對方假戲真作私下約會,而雙方都在28日證實熱戀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相昱(右二)、車藝蓮(右一)因合作《華麗的誘惑》陷入熱戀。(圖/翻攝自MBC)

據韓媒報導,朱相昱被圈內人士爆料熱戀車藝蓮,傳出在拍攝《華麗的誘惑》期間就已開始約會,3月27日還和對方一起打高爾夫球。對此,雙方經紀公司都在28日證實確有此事,坦承2人長時間拍戲培養出感情,現在還處於剛開始交往的階段,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並祝福這對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