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爆曾憂鬱好幾個月 竟是因為《LOSER》這首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T.O.P,aka Choi Seung-hyun(崔勝賢),韓國男子天團Big Bang成員之一。他外表是貴公子,骨子裡卻是搞笑藝人,粉絲們常常被他天外飛來一筆的幽默逗得療癒,但在此次訪問中,T.O.P自爆「我不是那種很容易融入群體的人,經常翹課。」

▲T.O.P 自曝曾經因為《LOSER》這首歌憂鬱好一陣子。(圖/men's uno)

Big Bang創團時在歌壇可說是獨一無二的類型, T.O.P說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開始不斷的創作音樂、寫歌,嘗試能完美掌握哪種音樂類型。當他們拿著20首自創曲去見社長楊賢碩(Yang Hyun Suk),他在聽完後會自行編排組合一下。那時尚未成團,也沒還定位未來之路是要像哪種偶像團體,或許這正是團體能一起走這麼久的原因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說:「當初沒有人能預期我們能享有今日的榮耀與成就(YG社長應該不會喜歡我這麼說)。我認為是熱情的力量引領我們走過這麼長的時間,當然也包括我們在音樂上的努力。我們用沒有退路的方式投入與表現,如今讓Big Bang得以獲得世人的肯定做為報酬。」

對於無法抽離角色的時雖然痛苦,但是又非常值得,當T.O.P在製作Big Bang專輯中《Loser》饒舌的部分,重新編曲到著魔,一次又一次不下於30次的狀態,接下來幾個月都感到很憂鬱,儘管如此,當他把自己逼得巔峰的時候就會得到很好的靈感,讓人無法自己。

對於自己現在身兼音樂人和演員角色,T.O.P說了一段從來沒有對外透露的經驗:「回想初中、高中就學階段,我不是那種很容易融入群體的人,經常翹課並不是要刻意反抗什麼事情,只是無法適應升學體制,要我乖乖坐在課堂裡,聽一些不是很感興趣的教學實在很難適應。當時的朋友說我應該是個自我意識過高的小孩,很有自信,以至於他們都記得說我當初不斷說我要玩音樂,而我也真的成功了。有些人認為我在做白日夢。我不知道是否那些話在他們耳裡聽起來太過自傲或什麼的,但我自小確信我對自已有信心。自13或14歲起,我已洞見這條可成功的事業之路,而這信念從未動搖。」

 
T.O.P帥氣拍雜誌 成品簡直是一幅畫

影片每一秒都跟畫報一樣帥 <3 快截圖啊啊啊啊~(#喬喬)T.O.P爆曾憂鬱好幾個月 竟是因為《LOSER》這首歌http://star.ettoday.net/news/671127?from=fb_et_koreaBIGBANG ≡BigBang.TW≡ #請分享 #TOP #LOSER

韓星爆爆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