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日本素顏照曝光! 俏皮動作重現《惡作劇》湘琴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形象清新、正面,0負評被網友封為「晨神」,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人氣不減反增,婚後生活因為繁忙的工作仍然四處飛,而她28日在微博發文,曬出前幾天休假時到日本旅遊的自拍美照,素顏擺出鬼臉的俏皮模樣,讓不少粉絲想起當年《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

▲林依晨擁有清新、正面形象,0負評被網友封為「晨神」。(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28日在微博,分享自己到日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登山旅遊的照片:「一年多前來過這裡,但沒走進去,前天休假,心血來潮想走ㄧ遭,雙腿已罷工…」畫面中,只見她大方露出素顏嫩肌,戴著墨鏡俏皮擺出不同姿勢,一下子躲在柱子後面冒出頭來,接著又嘟嘴模仿眼前的雕像,讓不少人大讚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日本旅遊時擺出許多俏皮動作,讓不少人聯想起當年《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除此之外,林依晨在照片中,展現出鬼靈精怪的模樣,不禁讓粉絲聯想起當年在《惡作劇之吻》飾演的「袁湘琴」,引來不少死忠戲迷留言直呼「彷彿看到了當年的袁湘琴」、「直樹在日本拍戲嗎?」、「人如景美!」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林依晨日本旅遊時擺出許多俏皮動作,讓不少人聯想起當年《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