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狗狗卻留下鄭捷 廖人帥: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物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廖人帥在臉書發表影片。(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湖捷運站附近28日上午發生駭人聽聞的斷頸案,33歲王姓嫌犯尾隨一名4歲女童、斷頸殺害,殘忍行徑引起社會撻伐,許多藝人紛紛在臉書為小女孩哀悼。值得一提的是,廖人帥對於犯罪者處「死刑」卻有不同的觀點和聯想,獲得許多人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認為人類選擇不養毛小孩,卻養了嫌犯鄭捷。(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在看完女童遭斷頸的新聞後,有感而發製作了一支影片,內容提及過去駭人聽聞的捷運殺人事件嫌犯鄭捷,以及在收容所內的毛小孩們,他描述2者同樣都是「死刑犯」,鄭捷做了很多傷害的事情、狗狗們卻什麼都沒做,但「我們繳的稅金卻選擇養他(鄭捷),不養牠(狗狗)」

▲廖人帥製作影片向網友喊話。(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隨後,廖人帥也說明,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人類卻選擇讓牠們安樂死,並在片尾寫上「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物」,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瘋狂轉發以及聲援。

▼廖人帥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今天的事件,有感而發創作了這影片,你們的感覺呢?#支持死刑#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物#牠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卻要安樂死我們的朋友

廖人帥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