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玉一路被揍進士檢還滑倒 大聲討饒「不要打了」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嫌犯王景玉一到達士林地檢署,憤怒的民眾立刻衝上揮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劉姓女童28日上午11時許,遭凶嫌王景玉尾隨再用菜刀割頸致死,王嫌晚7時許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現場雖已進駐30名鎮暴警察,但仍有民眾趁亂毆打王景玉,王嫌還一度求饒「不要再打了!」

士林地檢署門口廣場下午就聚集近百名民眾守候,有人手拿安全帽、還有人在一旁模擬踹腳,儘管現場雖有30名鎮暴警察、近50名警察、法警駐守,但王景玉一送達,民眾立刻上前毆打,還大喊「打死他!」、「畜牲!」王景玉挨揍後也不斷大聲討饒「打夠了打夠了!不要再打了!」

王景玉送抵士林地檢署後,還狼狽的滑倒,現場聚集民眾則是被預先佈署的鎮暴警察擋在門外,警方也立刻舉牌呼籲民眾離開現場,但現場群眾情緒仍十分激動,還有人怒指警察人牆大罵:「不要保護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