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拚奧運門票 黃懷萱再搶亞錦賽代表權

黃懷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搶下里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代表權後,18歲小將黃懷萱趁勝追擊,雖然激烈比賽一度喘不過氣來,但仍克服生理障礙,擊退世大運銅牌吳紹瑜和朱雯憶,再獲得亞錦賽國手資格。

台灣原訂由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黃韻文出征亞洲區資格賽女子49公斤級,但她因左腳趾壓力性骨折影響體重調整,國家隊再度舉行選拔,連帶她亞錦賽53公斤級的資格一併重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懷萱在28日選拔賽上,先擊退國際賽奪牌率相當高的林琬婷,取得亞洲區資格賽代表權,下午的亞錦賽選拔,先以2:1逆轉吳紹瑜,再以4:0輕取朱雯憶,成為雙料國手。

擊敗吳紹瑜後,黃懷萱一度喘不過氣, 藉著慢跑緩和狀況,「高中時心臟狀況不好,有點負荷不了,試著放慢節奏才調整過來。」

黃懷萱說,自己低潮很久,很多比賽都沒有拿到冠軍,因為青奧金牌的緣故,覺得不應該輸辜負大家的期望,結果一直沒有好表現,「我會盡全力去比,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因為一有壓力又開始打不好!」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里約奧運黃懷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