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吧/越減越肥?就是做了xx讓你變胖子(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減重前一定要弄清楚這些小常識啊!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減重」真的是一道比數學難解的習題啊!尤其女孩子老覺得自己身體就是硬生生多那麼一點肥肉(汗)再者,女孩們大都期待在夏天來臨之前,消耗寒冬時囤積的熱量。於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運動也好、節食也好,就是希望體重能直線下降。

其實減重以維持體態均衡,本身不是一件壞事。但你知道有些流傳民間的減重奇談(嗯?)不僅不能達到健康減重的目的,還有可能讓身體基礎代謝降低,反而讓「減重」事倍功半喔!讓播吧一口氣為你破除減重五大迷思,如果連這些基本常識都弄不清楚,就別怪體重像溜溜球,滑上去又滑下來呀!

最後,提醒各位雲友,減重強度請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為了愛美賠上健康是不值得的。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D】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