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寫歌弔念斷頸女童 「對不起,是我們太過冷漠」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陳零九寫歌弔念女童。(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今天驚傳4歲女童斷頸案,一名33歲有著精神疾病的王姓嫌犯、在路上隨機殺人,女童慘遭王姓兇嫌持菜刀劃頸部、身首異處,消息傳開後震驚社會,許多藝人紛紛在臉書上聲援小女童、呼籲重視社會問題,歌手陳零九則透過創作歌曲的方式、弔念小女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斷頸案。(圖/東森新聞)

歌手陳零九從出道以來、皆以原創音樂在音樂圈默默努力,他28日在看完小女童遭斷頸的新聞後,隨後便在臉書上發出自創歌曲弔念女童,歌詞中寫著「Sorry讓妳受苦了,是我們太過冷漠了」,安慰著女童「已經不痛了,好好地睡覺吧。」

另外,陳零九也在曲中誓言「那些太複雜的邪惡,我們會挺身對抗的。」讓網友光看歌詞就掉下眼淚,紛紛為小女童哀悼、大嘆這世界真的病了。

陳零九歌詞:

Sorry 讓妳受苦了
這世界 已漸漸變壞了
是我們 太多仇恨了
讓妳 到天堂去玩了
Sorry 讓妳受苦了
這世界 總太多的無助
是我們 太過冷漠了
別哭 妳會好好的
Oh 已經不痛了
乖 好好的睡覺吧
那些 太複雜的邪惡
我們會 挺身對抗的
Oh 已經不痛了
乖 好好的睡覺吧
只要 記得單純的愛
睡吧 好好的睡吧

▼陳零九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Sorry 讓妳受苦了 這世界 已漸漸變壞了是我們 太多仇恨了讓妳 到天堂去玩了Sorry 讓妳受苦了這世界 總太多的無助是我們 太過冷漠了別哭 妳會好好的Oh 已經不痛了 乖 好好的睡覺吧那些 太複雜的邪惡我們會 挺身對抗的Oh 已經不痛了乖 好好的睡覺吧只要 記得單純的愛睡吧 好好的睡吧

陳零九 Nine Chen 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