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前往獻花 民眾留言:小燈泡到天上做個小天使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內湖環山路發生斷頸案,民眾在命案現場獻上鮮花與玩具,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劉小妹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小燈泡」今天上午11點多,和媽媽一起出門,卻在內湖區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慘遭33歲兇嫌王景玉尾隨,再用菜刀割頸。消息一出全台嘩然,不少民眾也到了案發現場獻花致意,甚至還有不少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並且還有民眾寫下,「這次叔叔阿姨們會還妳一個公道!」

警方表示,女童遭王嫌尾隨並用菜刀割喉,身首異處,家屬趕到後悲痛不已,王嫌也隨即遭到逮捕,證實這是隨機尾隨殺人犯。事後嫌犯父親表示,兒子精神異常。

女童遭斷頸案件發生之後,引發全台輿論嘩然,也開始探討相關社會問題。此外在案發之後,有不少民眾前往現場獻花致意,當中不乏有小學生、甚至還有家長帶和女童年齡相仿的孩子前往。

不少民眾到現場獻花致意的同時,也紛紛留下小紙條悼念女童,其中就有民眾寫下,「妹妹對不起!是這個社會太黑暗,妳好好走,這次學法律的叔叔阿姨們會還妳一個公道!」另外也有民眾留言,「願妹妹到天上做個小天使!」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